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信义》剧照曝光 克服酷暑3天减5公斤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2 13:20:24   来源:   

李敏镐剧照

    韩国SBS新剧《信义》剧组公开了高丽时代武士崔莹扮演者李敏镐的剧照。长发一身盔甲亮相的他,时而表情严肃,时而面带阳光板般灿烂的笑容,迷人至极,令无数女粉丝为之倾倒。 

    但为了角色的塑造李敏镐克服酷暑拍新剧3天减5公斤,这样敬业的他为了 《信义》做出如此大的牺牲看来这部剧还是值得观看的。

    其中,李敏镐在剧中饰演一名王身边的护卫队长并与从现代穿越的医生柳恩秀(金喜善饰)相遇后,一起竭力辅佐恭愍王的角色。而且也是个为正义挺身而出,卓厉敢死且信守诺言的正派武士。[page_break]

李敏镐剧照

    近期在马山拍摄的现场照中,李敏镐身着武士盔甲身处高丽时代,但手中却拿着现代警察的盾牌,令观众对此状况倍感好奇。特别是李敏镐在炎热的夏天依然面带阳光般灿烂微笑,以此看得出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据悉,韩国SBS电视台全新月火剧《信义》讲述了高丽时代的武士(李敏镐饰)和现代女医生(金喜善饰)相遇,造就投身治愈天下百姓皇帝的故事。该剧将接档SBS月火剧《追击者》在8月13日在韩国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