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言承旭重返小萤幕配对曾恺玹 片酬创一集50万人民币新高

http://www.yule.com.cn 2012-08-24 10:00:58   来源:   

言承旭

言承旭在新电影《花漾》饰演性格海盗,如今《花漾》拍完之后传出他即将重返小萤幕,前往内地拍摄新戏,并与气质女星曾恺玹凑成对。据了解,大陆投资方看中言承旭的高人气,砸重金邀请他拍摄偶像剧,还开出一集50万人民币(约235万台币)的价码,创下台湾男偶像前进内地拍戏的身价新高。

仔仔周渝民、罗志祥、明道在内地拍戏一集片酬约为30万人民币(约141万台币),何润东则约为25万人民币(约117万台币),朱孝天、蓝正龙可拿10~20万人民币(约50万至100万台币),这一次传出言承旭的一集片酬为50万人民币的顶级价码,着实让不少圈内人吓了一跳,言承旭经纪人则表示:「细节还在谈,我们拿合理价钱,合理是多少,不方便透露。」

该剧最快将在9月开拍,言承旭将饰演导演角色,他也已经在学习相关的摄影与灯光技巧,预计该剧会在台湾与内地取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