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申彗星《如果是你就好了》今日公开 网站预售很抢手

http://www.yule.com.cn 2012-12-04 14:26:32   来源:   

  

申彗星

  歌手申彗星的特别专辑主题曲《如果是你就好了》的音频和MV完整版视频共公开。11月29日公开预告片视频后受到大家关注的申彗星的特别专辑《WINTER POETRY》主题曲“如果是你就好了”MV完整版于4日12点公开。

    从上个月27日期就开始通过网站预售的此次专辑刚一开始预售,2万张限量版就爱抢购一空。在没有强到这张专辑的申彗星粉丝的强烈要求下,经纪公司又追加了1万张。

    即将于12月3original和31日两天举行的年末演唱会“2012-2013 SHIN HYE SUNG CONCERT "THE YEARS JOURNEY"”门票也已经完全售尽,申彗星人气依旧。公开特别专辑MV并正式销售的申彗星将登上7日KBS音乐银行的舞台。 [page_break]

申彗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