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智孝《天命》剧终感想:这是次很有意义的体验

http://www.yule.com.cn 2013-06-28 09:22:01   来源:   

宋智孝

演员宋智孝发表了《天命》剧终的感想。

宋智孝通过经纪公司表示“从冬天到夏天一直在山里拍戏,演员和工作人员都因为寒冷、炎热和虫子等非常劳累,但是大家都始终带着笑脸,拍摄现场始终一团和气,拍戏拍得很开心”,回顾了过去5个月的时间。接着她表示“通过演绎那些充满父爱和努力走上正确道路的人物的故事对我来说是一次很有意义的体验。感谢一直支持这部电视剧的观众们”。

宋智孝在KBS2电视台周三周四剧《天命:朝鲜版逃亡者故事》中饰演内医院的医女洪多仁,为救陷入危机的自己的恩人李东旭而孤军奋战,拥有对谁都能够坦诚说话的率直性格,不断说出一些略显唐突的话,被赞誉为“新式朝鲜女人”。

《天命》的最后一集将在6月27日晚10点播出。

中国娱乐网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