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ara雅琳退队 经纪公司:尊重solo活动意向维持6人形式

http://www.yule.com.cn 2013-07-11 08:29:58   来源:kpoppark.com   

T-ara成员雅琳宣布退队转向solo活动。

经纪公司Core Contents Media 7月10日发表组合T-ara、5dolls、The Seeya、Speed等全体性队伍变化。

平时志向hiphop音乐的雅琳传达了想转为solo展示其他面貌的意向。T-ara成员也尊重雅琳的意见,经纪公司讨论后确定了转为solo的计划。预计不局限于hiphop也会涉足叙事曲、演技等领域。

T-ara今后会维持6人体制活动,T-ara小分队T-ara N4则是由Danee代替雅琳的位置,英语实力出众的Danee只是加入T-ara N4参与美国发行的专辑活动和韩国国内活动。

雅琳通过T-ara官方fancafe最先对粉丝传达了该消息,在7月12日、13日举行的T-ara武道馆1周年演唱会上也为日本粉丝准备了特别视频。

而T-ara为了武道馆演唱会将在7月11日出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