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ara恩静爆料:金秀贤很调皮 很喜欢开玩笑

http://www.yule.com.cn 2013-07-25 01:47:00   来源:H9T韩剧网    

T-ara 含恩静暴露 金秀贤很爱顽皮

  最近放送的SBS《美好的早晨》中,研究了强硬的 坏男人形象 金秀贤。

  具备出色的演唱实力的 金秀贤在电视剧《 圣诞节会下雪吗》被认知,电视剧《巨人》中给人留下强烈印象。

   金秀贤 2010年获得SBS新人大赏。当时,他发表获奖感言,曾表示请大家关注我10年,但仅在2年的时间里, 金秀贤就虏获了不少芳心。

   金秀贤不仅拥有温柔的微笑,同时还可以从他身上感受到 坏男人的魅力。另外, 金秀贤在拍摄现场也发挥了搞活现场气氛的作用。

   金秀贤说:"在平时,是安静寡言的类型。" T-ara 恩静爆料了他的调皮:"真的很爱开玩笑。"

   金秀贤解释道:"为了注入能量。"引起了笑声。

  当天在放送中,公开了 金秀贤与秀智亲密的广告拍摄现场,吸引了大家的视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