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宇彬爆料李钟硕真实性格 让人捉摸不透的“野丫头”

http://www.yule.com.cn 2013-07-25 01:49:00   来源:H9T韩剧网    

李钟硕的真实性格被公开

  SBS《美好的早晨》中, 金宇彬爆料自己好友 李钟硕的真实性格。

   金宇彬谈到 李钟硕的真实性格时,说道:"让人琢磨不透的清纯善良的野丫头。"

   金宇彬还说道:" 李钟硕是一个细腻而温暖的孩子。非常希望快点结婚的 李钟硕还公开征婚。"引发了笑声。

   金宇彬和 李钟硕在高中时期曾经共同从事模特活动。 金宇彬说:"我们同龄,并且经常一起走秀。总能碰见,所以俩人就变亲近了。那个时候不是相爱的关系,却是俩人共同出演作品,成为了独一无二的朋友。两人之间的交谈也有很多。"两人共同出演了SBS电视剧《学校》展现了俩人的友谊和默契。

   金宇彬透露 李钟硕的近况说:"最近他因为拍电视剧,不能好好睡觉。嘀嘀咕咕发牢骚,说好累。"展现了两人不变的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