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一情侣》Gary仍对宋智孝一片丹心 遇到好男人很重要

http://www.yule.com.cn 2013-08-26 13:18:58   来源:kpopstarz.com   

“周一情侣”Gary和宋智孝展现出甜蜜的样子。

25日播出的SBS《星期天真好-Running Man》中为了整理序列成员们展开了火花四溅的较量。成员们将被决定排序,依据排序将到差等饭桌就餐。

顺位很差,对饭菜不满意的宋智孝(排第五)表示:"我也想吃香肠。"Gary突然站起来把自己的香肠给了宋智孝。Gary表示:"因为香肠很腻所以我才给她",展现出帅气的样子。

 

      宋智孝参杂着撒娇的声音表示:"谢谢啦",Gary看了宋智孝的撒娇把香肠全给了宋智孝。

在旁边看到这样子的池石镇(排第四)抢走了宋智孝的香肠,宋智孝对Gary(排第三)说道:"他(池石镇)把香肠抢走了!",Gary抢走池石镇的餐盘威胁到:"你只想吃这么多饭吗?"

成员们一同表示:"所以遇到好男人是如此重要",引发爆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