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本最美女议员转行做女优 性感尺度赶超苍井空(图)

http://www.yule.com.cn 2013-10-15 08:40: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本最美女议员转行做女优(立川明日香)

        “女优”从来就是受着非议也受到欢迎,苍井空凭借“童颜巨乳”女优角色名声大噪。而今日本最美女议员也转行做女优,继续“为人民服务。”

        日本“素人美议员”立川明日香2012年当选市议员时因美貌轰动一时,不料她之后因参选资格不符遭宣布当选无效,从此销声匿迹。她打着“前市议员”名号为杂志拍摄一系列裸照,遭质疑打算借此进军演艺圈。

        立川明日香以“我是前议员”为标题登上日本杂志《周刊POST》,拍摄大胆裸露写真,除了脱个精光趴在餐桌上外,更直接对着镜头大秀浑圆美臀,甚至在自己过去的参选海报前湿身摆出撩人表情,大尺度直让日本狼友hold不住。

        从小就是孤儿的立川明日香曾就读国际短期大学,并到国外留学增加阅历,回日本后,从事房地产业体认到都市规划的重要,因此投身选举,不料当选后被发现在参选的琦玉县新座市居住不满3个月,遭到取消当选,还没踏进议会就成了“前议员”。该次打着政府官员名号拍写真,虽引起话题性,但也引起民众不满高呼:“还好没让这种爱炒作的人当上议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