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ary透露私心:宋智孝多少钱 能买的时候要买啊

http://www.yule.com.cn 2013-11-05 13:40:21   来源:kpopstarz.com   

Leessang Gary向演员宋智孝透露了私心。

3日播出的SBS《星期天真好-Running Man》中,演员尹济文、Big Bang T.O.P、金有贞等作为嘉宾出演了节目。

当天,变身为"狮子"的歌手金钟国和宋智孝为了得到出演者们的选择,因而制作了2横诗。

首先,金钟国大致地编制2横诗说:"买(我)吧,请!"遭到了周围人的埋怨。

之后,宋智孝也跟着说出同样的2横诗:"买(我)吧,请!"再次使周围的人惊慌。所有的人都对宋智孝表示不满,但Gary却对宋智孝说:"多少?多少钱?",积极地表现出私心。

接着,Gary回答:"能买的时候,要买啊!"引发了爆笑。

看到节目的网友们纷纷留言:"Gary向宋智孝的私心,真的是一如既往啊","Gary真可爱啊","俩人还挺般配的","Gary太诚实了吧","Gary好像是真心的啊"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