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智孝三次访问香港稳赚150万/图

http://www.yule.com.cn 2013-12-13 09:20:34   来源:中国青年网   

宋智孝出席品牌活动

宋智孝人气劲爆 听到绯闻男友名字捂脸甜笑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韩国人气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主持宋智孝,一个月内三次访问香港,但依然魅力不减,她昨天(12月12日)在香港出动吸金,前往旺角朗豪坊为手提包品牌新店开幕担任嘉宾。宋智孝身价超过50万元,换言之一个月内已在香港赚了超过150万元,难怪她在活动全程笑容满脸。

韩流气势强劲,智孝的魅力昨天(12月13日)吸引超过500粉丝迫爆店外,就连店铺对面的马路都站满粉丝了。《RM》两年前在香港拍摄时曾吸引5000粉丝“瘫痪”朗豪坊,宋智孝昨天(12月12日)在香港出席活动,店外挤满了500粉丝,还有不少穿校服的学生追星。宋智孝现身时,粉丝不顾危险冲出马路拍照,需要警方及保安维持秩序。据悉,宋智孝的身价达50万元,单是她一个月内三次访问香港,已赚了150万元,难怪她全程笑容满面。

提绯闻男友 显得害羞

宋智孝看见有这么多粉丝捧场,立可笑着不停挥手,粉丝大叫她的名字之余,还大叫她的“周一情侣”拍档Gary名字,她一听到绯闻男友名字,立刻忍不住捂着脸害羞甜笑。她笑言每次在香港都受大家欢迎,令她十分开心。她略现疲态,问她是否忙拍新剧所致?她笑着说:“我刚开始拍剧,会用多些心机,继续努力。”她预告圣诞节会与Gary度过:“因为圣诞要拍摄《RM》,会跟《RM》成员一起度过呢!”问到Gary可会私下约她过圣诞,虽然翻译员没有把问题转告她,但她听到Gary的名字,她立刻忍不住甜笑:“我不会送礼物给《RM》成员,因为大家不想送来送去。”

获赞天然美女 “只是化妆好”

宋智孝有天然美女之称,她在《RM》还因“美貌罪”入狱,她获赞漂亮时,她尴尬地说:“如果大家觉得我有‘美貌罪’,就多谢大家欣赏,下次我也会保持美丽的。获赞天然美女?多谢,只是化妆化得好!”提及Gary所属的组合Leesang本月21日举行香港演唱会,她表示未能担任嘉宾:“那时要在韩国拍剧,但我会支持他!”提起她与Gary获提名演艺大奖《最佳荧幕情侣》,得奖呼声高,宋智孝笑着说:“如果得奖便多谢大家,我们是电视上的荧幕情侣,希望大家继续支持。”(颖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