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秀贤大学重考4次 曾因压力过大而失眠

http://www.yule.com.cn 2014-02-23 08:48:35   来源:hanju.cc   

 

    韩星金秀贤因出演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红遍亚洲,不少陈年往事也被挖了出来。

    之前就曾有过报道,在剧中无所不知的"都教授",在现实中大学重考了4次,更被调侃为 "长得帅的笨蛋"。

    其实金秀贤是为了考大学努力"4修"高三,他还曾叮咛影迷:"千万别像我一样重读这么多年。"

    金秀贤4年前考上韩国中央大学戏剧电影系,为了进这所学校,高三念1年后,再重读了3年才考上。

    日前网络曾流传一篇"金秀贤重考时所写的文章",开头第一句就是:"我是高中重读第3年的金秀贤,最近也为了大学入学考试拼命准备中。"他回想起高中生涯,每次考1科后就想放弃后半学期的课业,后来多读3年,终于有了好成果。留言中提到,他准备韩国中央、成均馆等6所知名学府的第二轮面试,因压力过大而失眠,常在搭公交车或地铁上睡着。

    金秀贤成为亚洲人气爆棚的韩国男演员,一举一动都受到无数关注,不仅当初所写的文章曝光,最近他的旧作、旧照、豪宅也纷纷被爆料,让网友讨论得津津乐道,可见其超高人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