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宇彬与金民钟喝亲密交杯酒 连男人也被他征服

http://www.yule.com.cn 2014-03-29 08:51:21   来源:hanju.cc   

近日,金宇彬出演了《四男一女》节目,不断爆发的魅力令他更加受到关注。

最近进行的《四男一女》录制中作为老幺的金宇彬在去春川的火车中与兄弟姐妹们见面,遇到当时在《绅士的品格》中合作过的金民钟立刻熊抱住。

不知道宇彬也会出演《四男一女》的金民钟说"我只要有宇彬就行了",还即席给宇彬买了零食,对宇彬表现出与众不同的爱意。

而金宇彬也不示弱,他用特有的中低音对金民钟提议"我们要不要试一次交杯酒?",令在一旁的李荷妮看不下去了,问金民钟"哥哥你是不是喜欢男人?"金民钟回答:"我想和宇彬表现得亲密点才这样。"引起爆笑。

在此次探访江原道春川的新父母家时,金宇彬还变身率性乡村男,与哥哥姐姐们一起下地挖晚餐要吃的荠菜。而在莫名其妙展开的比舞大会上,金宇彬还握住"妈妈"的手随便狂舞,看得人忍俊不禁。

得知金宇彬将要亮相的消息后,观众们留言表示:"金宇彬好可爱"、"期待他的狂舞"、"长得帅性格又洒脱,一定准时收看"等等。

这集《四男一女》将于今晚晚10点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