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NH48为2014世界杯预热 48美少女玩转《足球派对》

http://www.yule.com.cn 2014-05-09 11:00: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足球派对》拍摄花絮

  近日,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2014巴西世界杯,SNH48 N队的萌妹子们身着应景的运动服,化身足球偶像,拍摄最新单曲《足球派对》的mv,为即将到来的炎炎夏日带来一股“清新运动风”。为了配合足球主题,本支mv的拍摄选定沪上某室内球场,SNH48的萌妹子们跟随音乐舞动球场,为2014世界杯开赛提前预热。

  5月6日,SNH48官方发布消息称:SNH48第一届总选举正式开启。SNH48总选举是以粉丝投票的方式确定SNH48所有成员的人气排名,并以此来决定下一张单曲的录制阵容的活动,是全球48系家族每年惯例的第一大活动,被视为成为国民偶像的主要原因之一。为了SNH48的首届总选举,每位成员都是全力备战,媒体群访环节,被问及总选举的心情,成员们都表示会积极准备,希望让所有粉丝看到自己的成长并得到大家的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