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公认10大零整容美女 宋智孝太美愿素颜上镜

http://www.yule.com.cn 2014-05-11 16:37:42   来源:MSN   

日前韩国有线电视台Y-STAR《好奇心》节目中评选出了市民心目中的“自然美女”和整容外科专家心目中的真正的“自然美女”。

市民们选出的自然美女有孔孝真、金泰希、文彩媛、李敏贞和申世京等。但整容外科专家们的意见却不大相同,他们选择了f(x)组合成员Krystal和雪莉,以及具惠善、宋智孝和Miss A成员秀智等人。

第一名宋智孝。大大咧咧的“懵智孝”。宋智孝五官都很完美,但组合起来不给人感觉美艳,反而有股亲和力,如同邻家大姐姐。在综艺节目中素颜出镜也为她的形象加分不少。

 

第二名李敏贞。李敏贞的五官给人感觉大气,有种时髦的都市女郎气质,又有着古典含蓄的一面。

 

第三位韩孝珠。含情脉脉,淡淡如莲,让人如沐春风,不可多得的气质使得韩孝珠从一众新生代女星中脱颖而出,受到名导们的厚爱。

 

第四名申世京。1990年出生的申世京也是一名代表性的新世代美女演员,介于“妹妹”和“女人”之间,惹人怜爱又充满魅惑。

 

第五名姜智英。kara组合的小英子美貌渐渐超过了几位姐姐。有着这个年纪的女孩该有的自信和无懈可击。气质清纯外加很萌,怪不得日本阿加西喜欢。

 

第六名Krystal郑水晶。郑水晶天生一副大片脸,连姐姐(少女时代杰西卡)在她面前气场都要畏惧几分。

 

第七名裴秀智。可爱的笑脸加上白皙的皮肤,秀智无论何时看起来都是闪闪发光的。五官虽然不够分明,但这是新世代为之疯狂的长相。

 

第八名林允儿。少女时代的允儿不仅气质清纯,而且辨识度极高。就像“小鹿”一般不适宜被惊动的纯真少女系。

 

第九名文彩媛。文彩媛有种大家闺秀的气质,被称为“小金喜善”,适合古装,就像她在《最终兵器:弓》和《公主的男人》中扮演的角色。

 

第十名具惠善。韩版《花样男子》的具惠善可谓最“老”的一个版本杉菜,但她气质温和,深具亲和力,生活中也是一名具有艺术气息的才女。曾经是“网络脸赞”,百分百的自然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