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素丽MV火辣出镜 网友评论褒贬不一

http://www.yule.com.cn 2014-05-21 14:36: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韩国歌手金素丽单曲《Bitter Swee》封面

  近日,“韩国性感小天后”金素丽携全新单曲《Bitter Sweet》强势回归,带来初夏一抹热辣性感之风。新歌MV中,金素丽大胆床戏火辣出镜,仅一天时间便在网上掀起观看热潮。

  《Bitter Sweet》是金素丽继《B.I.K.I.N.I》之后再度推出的一首充满“极致诱惑”的舞曲,融合了Hip-Hop、电子以及拉丁元素。在MV当中,金素丽展现了超凡的舞蹈实力,举手投足之间好似一只游走在黑夜当中的“猫女”、向异性发出爱的讯息,因此歌迷将其舞蹈命名为“野猫舞”,并表示该舞有望成为在“骑马舞”之后韩国又一流行性舞蹈。不仅如此,金素丽在MV中与男主角大胆出位的贴身“床戏“,挑逗性的动作及眼神,令网友看过之后大呼过瘾。然而,网友们对于MV的评论却褒贬不一,有网友称:“作为韩国艺人金素丽的中文发音真的很棒,而且舞蹈跳的很专业。”“身材赞,舞蹈赞!“。 而另有一些网友则表示,《Bitter Sweet》的MV画面和歌词都太过露骨,应该停止在网上传播,以免对青少年网友造成负面影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