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imeZ受邀献唱儿童音乐节 门票遭遇疯抢粉丝蜂拥而至

http://www.yule.com.cn 2014-06-04 09:29: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TimeZ宣传照

  近日,由北京捷特联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韩国CJ E&M联手打造的时光系全民优质偶像男团TimeZ接受邀请出席了在长沙洋湖湿地公园举办的麦咭儿童音乐节,陪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温馨的儿童节。

  当天,TimeZ作为压轴嘉宾亮相儿童音乐节,一出场便引发台下歌迷尖叫连连,甚至一些年纪较小的歌迷爬到爸爸的脖子上观看演出,成为现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除了最新MINI专辑中的同名主打歌《青春爱最大》、浪漫情歌《时光》两首歌曲之外,TimeZ还演唱了风靡万千少男少女的出道成名曲《偶像万万岁》,劲歌热舞的他们瞬间将音乐节的气氛点爆。演出结束后,众多歌迷和工作人员更是涌入后台,索要合照、签名,后台一度失控。主办方还透露,TimeZ亮相此次儿童音乐节的消息一出,歌迷们就纷纷组团购票,令多处预售点门票售罄。由此可见,这支中韩“混血”偶像组合的惊人魅力,人气火爆程度不禁令人咋舌。

  TimeZ表示:“这次不是工作,是一次盛大的音乐Party!可以和大家一起度过如此难忘的儿童节,真的非常开心!希望所有的大朋友和小朋友都能一直开开心心的!”

  据悉,本周日(6月8日)TimeZ将走进沈阳工程大学,为大家献上一场独具青春特色的音乐盛宴,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