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组图:“真爱姐”柳岩为爱远走韩国 清新白裙与黄灿盛私照合影

http://www.yule.com.cn 2014-06-06 07:42: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柳岩、黄灿盛私照合影曝光

  日前,柳岩为拍摄大热真人秀《如果爱》远赴韩国首尔,探班“男友”、韩国2PM组合成员黄灿盛,朴素装扮的柳岩身穿镂空元素纯白连衣裙,浅蓝牛仔衬衫搭配红黄蓝白拼色球鞋,可爱丸子头造型更显清新。此次曝光的图片中,柳岩孤身一人在韩国街头也似在寻路,时而查看地铁线路、时而查阅地图、时而翻看手机,其手袋中的玩偶和手捧的绿植疑为送给灿盛的礼物。据悉,本期《如果爱》将于本周日(6月8日)晚19:40登陆湖北卫视。

  柳岩因加盟湖北卫视大热明星恋爱真人秀节目《如果爱》被网友封为“真爱姐”,其“真实又有爱,认真谈恋爱”又萌又二的表现被网友热议,柳岩和灿盛这对集姐弟恋、跨国恋、异地恋于一身的“情侣”也备受关注,被评为最具期待的荧屏CP。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