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胜基被刺伤眼睛 《你们被包围了》中止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14-06-11 08:40: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韩国艺人李胜基在6月9日凌晨拍摄SBS周三周四剧《你们被包围了》时眼部受伤,因为这起事故《你们被包围了》剧组中止了拍摄,11日晚的《你们被包围了》将用精彩镜头集锦替代正常播放。

  据《你们被包围了》剧组工作人员透露,李胜基在9日凌晨进行的一场打斗戏拍摄中,被道具刀刺伤了眼睛,这起事故导致了李胜基的眼角膜受损和眼前房积血,虽然李胜基本人坚持要继续进行拍摄,但在医生劝阻下不得不放弃了拍摄。据悉,眼角膜受损和眼前房积血需要绝对静养,如果发生凝固性障碍还必须要进行手术。

  《你们被包围了》剧组工作人员表示,在李胜基缺席的情况下,《你们被包围了》的拍摄只能暂停,目前SBS电视台已决定11日晚播出精彩镜头集锦,12日晚播出第十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