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胜基确定出演《花游记》 回归活动正式开启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5 10:35: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胜基确定出演tvN新剧《花游记》担任孙悟空一角。

李胜基(资料图)
 

  演员李胜基在上个月31号正式结束兵役任务退伍回归,退伍之后李胜基并没有举办任何活动,只是与粉丝们进行了简单的问候。近日,电视界人士表示李胜基已经确定出演tvN新剧《花游记》并且担任男主人公孙我空一角,这是李胜基退伍之后的第一个正式行程,同时也是李胜基退伍之后的首部电视剧,引发了粉丝们的强烈关注。

  据悉,李胜基将会在剧中饰演孙悟空一角,这个角色是一个充满魅力的人物,有着华丽的风格和独一无二的傲慢,即使是与玉皇大帝硬碰硬也会安然无恙,同时具有颓废美的家伙,因为天生拥有着强大的力量和功夫,因此被封为齐天大圣,但是后来因为与玉皇大帝为敌被封印了本身的力量,贬入凡间。来到凡间的孙悟空结识了牛魔王、。三藏法师、猪八戒等人,并且与这些人一起扫除危害人间的妖魔鬼怪的故事。

  据制作组方面表示邀请李胜基出演该剧真的费了好大的劲,而李胜基退伍之后选择这部作品作为回归之作,也让制作组的工作人员感到很荣幸,将会通过作品为大家展现李胜基以往没有出现过的样子,请大家多多期待,同时这些优秀的演员聚集在一起也会给大家带来一部最棒的电视剧作品。

  据悉,电视剧《花游记》是“洪氏姐妹”的最新作品,目前全部演员已经确定,包括李胜基、车胜元、吴涟序、李洪基、尹宝拉、成赫、金智秀、张光等人,将会在近期投入拍摄,预计在12月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