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胜基《你们被包围了》中国视频点击量破2亿

http://www.yule.com.cn 2014-06-25 17:06: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韩剧《你们被包围了》的主演李胜基(官方译名:李升基)在亚洲地区掀起了新一轮热潮,再次验证了“李胜基效果”。

  剧中,李胜基饰演的是外貌、身材和头脑完美无缺,但却因为不为人知的悲伤往事而性格冷峻、一笑千金、寡言少语、言必毒舌,让上司和同事都头疼的新手警察殷大邱。

  值得关注的是,该剧不仅在韩国引起了热烈反响,在中国也掀起收看热潮。《你们被包围了》在中国最大视频网站QQ VIDEO的累计点击量突破2亿大关,在QQ VIDEO的所有视频点击量中位居第三。

  不仅如此,在中国最大门户网站百度上,《你们被包围了》也荣登搜索排名冠军,在微博上综合搜索上排名第五,在娱乐部门搜索排名第一。

  李胜基所属经纪公司表示:“感谢中国观众给予李胜基和《你们被包围了》的支持和关注。李胜基也正在全力以赴进行拍摄,将以更出色的表现回馈大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