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胜基10月31日正式退伍 将会与粉丝进行短暂的问候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5 11:10: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艺人李胜基将会于10月31日正式退伍,结束自己的兵役义务,据所属社方面的消息表示里征集退伍当天会与粉丝们进行短暂的问候。

李胜基
 

  25日,据艺人李胜基的所属社方面的消息表示李胜基即将在10月31日正式退伍,退伍时间为31日的上午9点(韩国时间) ,但是这个时间也有可能会根据部队的行程时间有所变更。李胜基本人会和到现场等待的粉丝们进行简短的退伍问候活动,暂时还没有其他活动的计划。

  李胜基在2016年2月1日以现役身份入伍,被分配到了韩国特种部队特战司令部第13空降特战旅“黑豹部队”服役,因为是特种兵部队,因此李胜基在部队期间很少有新闻,而且即使是休假期间李胜基也很少露面,一般都是待在家里,因此给人一种入伍很长时间的感觉,同时网友们也表示李胜基为人很低调。

  此前,李胜基接到了tvN新剧《花游记》的出演邀请,李胜基方面也表示正在商讨之中,还没有确定是否出演,如果李胜基确定出演,这将是李胜基退伍之后的首部电视剧作品,李胜基将会在剧中饰演孙悟空的角色,与演员车胜元、吴涟序、李洪基等人合作。该剧是洪氏姐妹的最新作品,主要讲述的是顽劣恶童孙悟空与牛魔王之间对立的故事,将会作为tvN电视台的最新作品于12月播出。

  除了正在讨论中的电视剧之外,李胜基搭档沈恩京主演的电影《宫合》也即将上映,这部电影是李胜基入伍之前拍摄的,早在2015年年末就已经结束了拍摄,后期制作也已经完成,或将在李胜基退伍之后的年末或是明年年初上映,引发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