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秀贤与朴海镇合体乐天,电视剧后首次相聚

http://www.yule.com.cn 2014-06-15 16:25:17   来源:韩剧网   

  

 

  韩剧网讯 今日,曾共同出演过《来自星星的你》的朴海镇和金秀贤公开了将以韩国本土粉丝为对象,在国内举行联合粉丝见面会的消息,引发了粉丝们的强烈观众。

  据悉,某电视台相关人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朴海镇和金秀贤计划在今年8月29日共同出席首尔蚕室主竞技场乐天免税店的家庭演唱会。"

  此次消息已经得到了朴海镇经纪公司的确认,其经纪公司表示:"活动的时间和场所都没错,这将是两人在《来自星星的你》剧终后的首次见面,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

  朴海镇、金秀贤都凭借今年年初剧终的《来自星星的你》受到了粉丝的热情追捧,而这次活动又是二人继电视剧结束后的首次见面,预计届时演唱会的门票竞争一定会空前激烈。

  另外,朴海镇正出演电视剧《Doctor异乡人》。金秀贤刚结束了亚洲巡回见面会,正慎重选择下部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