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梁博上海签售不忘公益 歌迷热情似火人气爆棚

http://www.yule.com.cn 2014-06-17 08:21: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梁博

  近日,少城时代歌手梁博携首张原创专辑《梁博》一路南下,刚结束南京的音乐路演和签售,便马不停蹄前往上海进行宣传和签售活动。签售现场,数千歌迷从各地赶赴上海前来支持梁博,场面爆棚。

  梁博4月发行首张个人原创专辑《梁博》,成功邀请国际音乐大师Michael Bearden加盟制作。Michael Bearden是天王巨星Michael Jackson的长期音乐伙伴,也是Michael最后一次演唱会“This is it”的音乐总监,合作艺人包括Madonna、Sting、Elton John、Whitney Houston、Rod Stewart、Lionel Richie等上百位音乐巨星。《梁博》专辑从词曲创作、乐器演奏到演唱,全部由梁博本人一手包办,全面展现了梁博对音乐的能力与信心。

  梁博表示这张专辑是他自我的音乐表达,只为还原音乐的本质意义。梁博认为“大家想象的画面,就是最好的视觉”,因此没有拍摄任何歌曲MV。而专辑封面也打破常规,并没有以“人”为主视觉的操作模式,转为黑白色块图形的大胆创意,用简单、直接的视觉传达梁博音乐理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