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上海电视节圆满落幕 李呈媛《杉杉》《明妃传》最受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4-06-17 08:28: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13日晚,第20届上海电视节圆满落幕。在众多影视作品中,李呈媛新作《杉杉来吃》、《女医明妃传》脱颖而出,最受各界关注和粉丝期待。

  《杉杉来吃》呼声高 李呈媛版元丽抒惹人猜想

  由网络人气小说家顾漫同名小说改编、克顿旗下剧酷制作的《杉杉来吃》,集结了李呈媛、张翰、赵丽颖等众多人气演员,讲述了平凡小职员与腹黑大BOSS之间的爱情故事。此前,有网友质疑李呈媛与原著中颇有城府的元丽抒形象不符,面对质疑声,片方表示改编版“元丽抒”与原著中的形象有所不同,编剧加重了对“元丽抒”的笔墨,使其与赵丽颖扮演的“杉杉”形成强烈反差,此言一出随即引发网友的期待和猜想。目前该剧已完成拍摄,众多书迷和观众都在翘首期待播出时间。本届上海电视节上,《杉杉来吃》在同类型青春偶像剧中呼声最高,格外引人注目。

  《女医》堪称中国版大长今 李呈媛霍建华上演虐心恋

  由唐人电影、新丽传媒携手打造的古装传奇励志剧《女医明妃传》,因女医题材被网友称为中国版《大长今》。虽然尚未杀青,但在本届上海电视节卖片市场上,《女医明妃传》人气高涨,已有多家电视台频频抛来橄榄枝。李呈媛在剧中搭档霍建华,上演虐心恋情,曾一度因思念英宗(霍建华饰)而致身体残疾。别致的题材和众多青春靓丽的演员,使《女医明妃传》未映先热,成为此次电视节上最抢手的剧目之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