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喜善身穿价值3000万婚纱 不愧为韩国第一美女

http://www.yule.com.cn 2014-06-21 13:50: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真是好时节》金喜善身穿纯白婚纱曼妙姿态被公开

  于6月21日播出的KBS 2TV周末剧《真是好时节》第三十五集中,金喜善身穿白纱展现了美丽新妇的姿态。

  剧中,得到结婚许可的姜东硕(李瑞镇)与车海媛(金喜善)开始准备俩人的婚礼,由此海媛披白纱端庄的姿态,引发观众的无限期待。

  该场面好是6月17日在位于清潭洞的某婚纱店拍摄的。身穿优雅婚纱,戴着长白纱的金喜善一登场就震惊四座,炫耀了自体发光的美貌。尽管没有反射盘,但仍闪耀无比的金喜善,用一工作人员的话来说就是“不同级别的清雅!”

  当天金喜善穿的婚纱是haute couture品牌设计师的作品,价格为3000万韩币。胳膊部分和胸部,还有肩膀曲线等,衣服上的白金还有水钻,更加突出了金喜善拥有的优雅魅力。金喜善也非常满足亲手选择的婚纱,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制作方也表示:“剧中初期,以野女的样子出现,毫不顾身的金喜善穿上了婚纱后,展现了元祖女神的面貌。从身穿金喜善婚纱开始,到李瑞镇与金喜善初恋情人甜甜蜜蜜的结婚过程,请多多地给予关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