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喜善父亲今日凌晨去世 网友发文安慰望节哀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1 11:13: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喜善的父亲在今日凌晨6点左右不幸去世,金喜善本人也陷入了巨大的悲伤之中,同时她也暂停了所有的演艺活动,准备着父亲的葬礼相关事宜。

 

  据悉,金喜善的父亲在1日凌晨的6点左右不幸去世,这也让金喜善十分的悲伤,目前金喜善已经暂停了全部的演艺活动,虽然很悲伤但是也在悲伤的情绪中准备着有关于父亲葬礼的事宜,所属社方面也回应了相关的消息,证实了金喜善的父亲去世的消息,据了解,金喜善父亲的灵堂设置在了首尔峨山医院,将会在12月3日出殡。

  金喜善父亲去世的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表示难过,同时留言安慰金喜善表示:“姐姐要节哀啊,老人家一路走好”、“姐姐一定很难过吧,一定要节哀”、“真的是很难过了,姐姐和父亲关系那么好,唉,节哀吧”希望金喜善节哀顺变。

  金喜善是韩国著名女演员,不仅在韩国本土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在亚洲其他国家也有着不错的人气,主演的剧集也都十分的受欢迎,收视率都有着很好的表现。金喜善在1992年以广告模特的身份出道,之后在1997年出演了个人的第一部电影《败者复活传》,因为精致的长相而被大众所熟知。2005年金喜善与成龙一同出演了电影《神话》同时还演唱了该电影的主题曲《无尽的爱》人气飙升。

  此前,金喜善主演的电视剧《Nine Room》刚刚结束放送,《Nine Room》讲述罕见的死囚张华沙和命运被改变的律师乙支海仪,还有掌握命运之匙的男人奇有振之间的故事。金喜善将饰演目中无人的律师乙支海仪,彻底的无视那些无权无势的人,以不择手段在业界著称。但在即将晋升为大型律师所的合伙人时,突然与死囚互换命运,迎来了人生的危机,该剧播出之后获得了十分不错的反响,收视率也呈现了很好的态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