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喜善强势加盟友情出演《幻城》献电视荧屏首秀

http://www.yule.com.cn 2015-09-08 10:51: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莲姬【金喜善】角色概念海报
 

  由耀客传媒出品的玄幻IP巨制《幻城》自宣布开拍就成为轰动焦点,作为郭敬明的成名之作,以空前阵容强势吸睛,不断传出大咖加盟猜测更是让网友陷入热烈讨论,席卷社交网络平台。今日片方正式曝光韩国TOP级演员金喜善应诚挚邀请友情出演加盟《幻城》,为热度高涨的《幻城》阵容猜想投下重磅助燃。金喜善选择《幻城》作为在中国市场的电视荧屏首秀,此举引发中韩媒震动,揣测连发,引起强烈关注。

  头顶韩国第一美女光环的金喜善在电影《神话》中温柔佳人的形象让诸多中国观众念念不忘,时隔多年依旧深受影迷追捧。今年初在MBC热播剧《愤怒的妈妈》中金喜善一改端庄形象帅气出演,不仅在韩国斩获演技上的一致好评,也因题材新颖以及金喜善颠覆形象的突破演绎受到国内年轻观众的喜爱。这一次加盟《幻城》也让网友惊喜异常,书迷也对金喜善的加盟表示期待。据悉,在《幻城》中原本被邀请出演主演的金喜善被拥有绝世容颜和神秘身份的冰族王妃莲姬深深吸引,最终决定特别出演这个手持诞星杖,笑容倾国倾城的权力核心,主导故事的走向,拉开《幻城》帷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