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没整容!金喜善自曝年轻照片超美 低头浅笑迷人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9 10:08: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模特出身的金喜善,在演艺圈打磨多年,出神演技获大众认可,天使般的脸蛋更被称为韩国第一美女。但经常被质疑脸上动刀,尤其是其女儿“朴妍雅”出生后,很多网友呛其女儿长的不可爱,令金喜善后悔曝光女儿。

金喜善

金喜善年轻时

  近日,39岁金喜善晒出年轻青涩照片,令很多质疑其整容的网友闭口不言。照片中的金喜善头戴浅蓝色蝴蝶结发夹,水汪汪的大眼睛超有灵气,单手撑着脸蛋,低头露出一抹浅笑。能看出是从小美到大,而非外界传闻。

  因从小就外貌出众,金喜善16岁开始担任广告模特,在一次陪朋友到SBS电视台参加音乐节目时被发掘,进入演艺圈,后担任过音乐节目主持工作。1997年10月出演KBS电视剧《婚纱》。2005年与成龙主演电影《神话》,并合唱主题曲《无尽的爱》,在中国人气飙升。

  2007年,金喜善与商人朴周永在朋友聚会上相识,2年后二人低调结婚,婚后一年产下女儿,取名朴妍雅。有女儿后,金喜善经常分享育儿经,也时常在社交网站贴出女儿照片分享,却被毒舌网友批丑,称其未遗传妈妈美貌,更有网友指因金喜善是人工美女,所以女儿长的不可爱,令金喜善很无奈。

  如今金喜善自己分享出年轻照片,间接向网友证实自己是天然美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