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喜善-金宣儿有望共同出演韩剧《有品位的她》 两大女神同台飙戏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3 16:09: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喜善和金宣儿两人有望共同出演同一部韩剧《有品位的她》首次合作同台飙戏,让观众们十分期待。目前,金喜善和金宣儿两人均表示正在积极商讨中,还未确定出演。

金喜善-金宣儿
 

  据悉,该剧同时向金喜善和金宣儿两人发出了出演出演邀请,金宣儿方面表示还在商讨中,而金喜善的所属社也表示确实收到了出演邀请,目前正在讨论中。如果两人确定出演,观众们则可以看到两女神同台飙戏。金喜善将在剧中饰演原本是空姐,后来结婚之后成为家庭主妇的于雅贞的角色,在家道中落之后丈夫离开自己,但是她却依然保持着自己的品位和风格,是一位有着特殊魅力的女性,而此前报道的金宣儿则将出演忠清道方言和普通话转化自如,为了进入上流社会而努力的朴福子的角色,也是一个有着女性魅力的人物,两个女神级别的演员一同合作,让人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故事。

  《有品位的她》由电视剧《我的名字叫金三顺》的导演执导,《亲爱的恩东啊》的编剧进行执笔创作,如果金宣儿确定出演该剧,则是她与导演的第二次合作。此前,有消息表示该剧将在JTBC编成播放,不过今日有消息称该剧并非JTBC电视剧,目前正在与三大台进行档期的讨论,演员阵容确定之后将会在8月份投入拍摄,采用事前制作的方式,预计明年年初进行播放。

  《有品位的她》主要讲述的是原本享受着豪华生活的女主人公在经历了家道中落以及丈夫的背叛之后再次成长的故事,是一部主打女性题材的作品。同时也是对现时代女性的生活和“大婶”的社会地位有所体现的作品,此外,该剧还将展现江南上流社会30代小姐们和单身族的时尚生活,是一部十分精彩的电视剧。剧中的两位女主角都是十分有代表性的女性,有着自身的独特魅力,而她们之间又会发生那些故事和交集,让人期待电视剧的播出。

  金喜善与金宣儿两人都是韩国实力派女演员,两人出道至今为观众朋友们贡献了很多精彩的影视剧,同时两人的演技也获得了观众们的认可和称赞,如今两个实力派的演员同台合作也让人感到很震惊,更加期待两人的精彩表现。

  《有品位的她》目前预计以20集的长度进行编写和拍摄,2017年年初播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