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喜善将与安圣基合作新电影 时隔15年回归韩国大荧幕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7 09:21: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喜善确定将会与安圣基合作共同出演新电影《纸花》时隔15年之后再次回归韩国大荧幕。

 

  据悉,演员金喜善日前确定出演由高勋执导的独立电影《纸花》与实力派演员安圣基合作,这部电影将会在明年正式投入拍摄,而金喜善目前也正在为电影的拍摄做准备,这也是金喜善本人时隔15年之后再次回归韩国大荧幕,引发关注。

  这一次的回归是金喜善本人继2003年的韩国电影《火星上的来信》  之后时隔15年之久再次回归韩国大荧幕,这期间金喜善曾经出演过几部中国电影,包括与成龙合作的《神话》以及大制作《战国》获得了很不错的评价,金喜善在中国也拥有着很高的人气。

  电影《纸花》是一部小成本的独立电影,据相关系表示金喜善之前接到了很多其他影视剧的邀约,这其中也有大制作的大规模且预算也很高的电影,不过金喜善最终选择了低预算的《纸花》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好奇和期待,究竟是什么样的故事让金喜善做出了这样的选择。

  此前,演员安圣基也确定加盟该电影,因此金喜善将会和安圣基迎来合作,这也是两人之间的第一次合作,将会由怎样精彩的故事引发关注。电影目前还在选择之中,将会在完成选角之后于明年上半年开始拍摄,预计明年年末或者2020年年初上映。

  另外,金喜善在刚刚结束放送的电视剧《九号房间》中有着十分精彩的表现,剧中金喜善饰演的角色十分的有个性,个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网友们对这部电视剧以及金喜善的表现给予了好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