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智孝决定离开C-Jes 签约新公司

http://www.yule.com.cn 2014-06-24 08:45: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演员宋智孝决定离开原东家C-Jes,签约新公司。

  23日,多位演艺界相关人员透露:"宋智孝与原东家C-Jes Entertainment的三年合同到期,并选择不与原东家续约。"

  在演艺界和综艺界都展露头角的宋智孝可能签约韩国国内某大型经纪公司。

  一位演艺界相关人员说道:"宋智孝正与某个带有偶像歌手、演员、MC等多领域艺人的大型经纪公司商谈中,预计不久就会发表声明。"

  2003年凭借《女高怪谈3:狐狸阶梯》出道的宋智孝,在2006年韩剧《宫》中扮演皇太子的初恋情人闵孝琳,并凭此角色走红 。

  2008年,宋智孝打破以往形象出演电影《霜花店》,该片上映一个月票房即达到370万。2010年7月起固定出演韩国SBS电视台周末综艺节目《Running Man》,2013年凭借该节目获得第49届百想艺术大赏TV女子艺能赏提名、SBS演艺大赏女子最优秀赏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