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级天团亮相《神来了》发布会 三位“小鲜肉”打破不和传闻

http://www.yule.com.cn 2014-06-24 11:04: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神来了》超级天团新专辑单独版封面

  6月23日,由SUPER 131组合成员中单飞后的吴子浩、柯家豪与港星李冠星一起改组成的新男团“Super Group超级天团”,与同门师姐萧淑慎、师哥顾又铭和女团“Spicy Girl麻辣女生”一同亮相《神来了》系列专辑在台北举行的发布会。首度出现在媒体面前的“超级天团”让大家眼前一亮,“小鲜肉”一般的花美男外貌和笔直修长的大长腿,让现场女记者尖叫声不断。发布会现场,对于记者关于三人不和的传闻,三人都予以了否认,称“我们都是好兄弟。”

  据悉,“超级天团”一人手拿一支麦克风,却因为吴子浩的麦克风临时没电,让气氛瞬间尴尬,舞台上三人更因为两支麦克风分配问题,产生浓浓“火药味”。当记者问:“三人是否不合?李冠星是不是不受其他二人的欢迎?”对此,李冠星回答:“没有,子浩和家豪很照顾我。我们私下相处的很愉快,至于刚才的闹的那个‘小插曲’,大概是因为我们稍稍有些紧张造成的。”

  据了解,在《神来了》合辑的MV中,还有“男男恋”与“女女恋”的禁忌画面,男生们彼此在户外中互相亲吻,不过,因情节中是女生“虐待”男生,“麻辣女生”的三位女生都忍不住直呼“好爽”、“好过瘾”,引起男生们的抗议,对此,李冠星笑言:“我很担心播出去后会被朋友笑,说我竟然还被女生鞭打、铐起来,这样真的很糗。”而出身SUPER 131的子浩和家豪,入行以来第一次大胆演出,两人异口同声说:“拍摄当下其实很害羞、脸红心跳,但后来想想是为了工作,不过,在拍摄‘男男恋’的亲吻镜头时,心里其实挣扎很久,担心不被歌迷接受,但是公司规划以后我们也要朝戏剧发展,我们决定大解放,让未来拍戏的戏路不设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