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孔舒航广州热拍《四大萌捕》 TimeZ成员客串力挺现场“吐血”

http://www.yule.com.cn 2014-06-25 09:19: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TimeZ队长孔舒航与刘冠希在《四大萌捕》拍摄现场合影

  近日,由中韩组合TimeZ队长孔舒航、“内地版林志玲”周韦彤、快女谈莉娜、花儿朵朵李佑晨、张小格等联袂主演的穿越偶像剧《四大萌捕》正在广州热拍,该剧改编于同名手游,讲述了四大萌捕穿越到现代寻找黑衣人安世耿,从而引发出一连串啼笑皆非的故事,使得大家对该剧充满期待。

  《四大萌捕》作为孔舒航的首部影视剧作品,也是得到了TimeZ成员们的鼎力支持,TimeZ的其他成员不仅到剧组探望,毛若懿、李炯柱、刘冠希三人还客串演出,而李炯柱和刘冠希均与孔舒航在剧中有精彩的对手戏。毛若懿虽然与孔舒航没有对手戏,但是拍摄当天孔舒航也是一直陪伴在拍摄现场。毛若懿在剧中饰演一名旅店老板,最后遭遇暗杀,吐血而亡。当天拍摄结束后,毛若懿还笑称“我这是在用生命支持你(孔舒航)”。

  孔舒航表示:“第一次拍戏,紧张是在所难免的,他们(TimeZ其他成员)跑来看我,真的很开心,虽然是短短的客串演出,但也带给我莫大的支持,谢谢弟弟们!”而TimeZ其他成员也表示:一直以来都理所应当的接受着哥哥(孔舒航)的照顾,这次能身体力行的去支持他,我们也很开心,对我们来说也是一次难得的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