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方逸伦《美男子》人气暴涨 被赞高智商“总裁范儿”职场美男

http://www.yule.com.cn 2014-07-08 09:39: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剧照

  由湖南卫视操刀的超能青春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自播出以来收视屡创新高,观众“围观”和收视齐飞,虽然有众多网友吐槽其是“来自星星的你”的翻版,但是丝毫不能影响《不一样的美男子》的火爆程度。而剧中职场美男、全新“F4”之一“叶江帆”的扮演者方逸伦,则是凭借着出色表现,受到了大量粉丝的追捧,人气暴涨。

  剧中4位美男均有着不同程度的超能力,头号男神张翰变身电磁王,邻家美男方逸伦有着皮肤快速愈合的超能力,范世琦有着读心术,小生张云龙可以预知未来。四位男主的超能力让观众大饱眼福。虽然在前两集中,美男方逸伦的超能力还未显现,但是其由邻家美男到职场高智商男神的角色转变,还是受到了大量粉丝的追捧,更是被赞为偶像剧中最具“总裁范儿”的职场美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