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敏贞演绎魅惑“冷都女” 与李秉宪婚后生活甜蜜挑战参鸡汤

http://www.yule.com.cn 2014-07-18 13:20: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敏贞
 

  近日,演员李敏贞携手某品牌拍摄了一组写真,散发着冷艳与魅惑,充分诠释了"冷都女"的感觉。

  画报基调为深沉的素色,给人以大气、成熟的感觉。李敏贞身着干练优雅的正装,手拿该品牌的手袋。

  与李秉宪结婚结婚近一年,李敏贞在享受甜蜜婚后生活的同时,也不忘继续努力发展自己的演艺事业。

  日前在播出的综艺《深夜的 TV 演艺》中,邀请到李敏贞谈谈婚后感想。李敏贞表示:"结婚前我就做好很多心理准备了,但还是有结婚后会过着什么样的生活这样的恐惧。"不过她依然鼓励仍未结婚的主持人要对婚姻抱有希望。

  此外,她提到最近自己在挑战料理参鸡汤,不过她仍谦虚地说道:"现在还很不足,跟我妈妈或是婆婆比起来,我才结婚1年左右,事实上还是很不成熟的,不懂的事情也还很多。"言谈间流露出幸福的表情。

  据悉,李敏贞在2014年接拍了MBC电视剧《别有用心的单身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