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灿烈上传D.O.嘟嘴萌照 称已经陷入《没关系,是爱情啊》魅力中

http://www.yule.com.cn 2014-08-08 14:10: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EXOD.O.在《没关系,是爱情啊》的萌照

  今日,EXO成员灿烈更新INS表示已经深陷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啊》的魅力之中,期待星期三、星期四的到来。

  据悉,EXO灿烈上传了一张成员D.O.在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啊》里嘟嘴的萌照,并留言道:"本来我是想一边监视暻秀一边逗他玩才开始看的,但《没关系,是爱情啊》真的太有意思了,我一般都不怎么喜欢看电视剧的...现在都已经开始期待星期三、星期四的到来了...哈...你这个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啊#暻秀的演技很棒#现在耳朵也不怎么红了#作家大人#不要再打我妈妈了#呵呵呵~~"

  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看吧,我就说灿烈和D.O.是真爱嘛~~","这俩个宝宝真的好有爱啊!","D.O.这张照片真的好搞笑啊!","嘟嘴的都都真的好萌啊!","哈哈~~逗他玩~~","支持支持啊!我们也是深陷魅力中啊!","希望电视剧大发啊!","你可以问问他,来个剧透嘛~~"

  另外,《没关系,是爱情啊》自播出后,便深受粉丝们的喜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