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嵩《不如吃茶去》破茧而出封面首度曝光 打造东方第一韵律

http://www.yule.com.cn 2014-08-14 09:04: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许嵩
 

  今日,海蝶音乐旗下创作才子许嵩全新创作专辑《不如吃茶去》封面曝光,月色之下的许嵩手捧清茶,身影泰然,让整张专辑的气息展露无遗。

  许嵩《不如吃茶去》破茧而出 专辑封面首度曝光

  一连发布三首新专辑分享曲的许嵩视听点击在短时间内破亿,歌曲全部霸占各大排行榜重要位置。暌违两年携全新创作专辑《不如吃茶去》归来,势不可挡!今日,《不如吃茶去》封面曝光,月色之下的许嵩手捧清茶,身影泰然,让整张专辑的清雅气息展露无遗。历经一千五百小时的潜心创作,注入了许嵩近年来对生活的感悟和用音乐爆发出能量的全新作品让歌迷强烈期待。

  新专辑打造东方第一韵律 传达简单闲适生活态度

  据悉,近两年许嵩远离喧闹的都市文明,常在大山大河间旅居,以更为清净的心去体悟生活,由此创作出一系列清润如茶的音乐作品。终于,许嵩第五张全创作专辑《不如吃茶去》破茧而出即将于月底发布。关于爱恨情仇的道理,关于人生的感悟,我们说了那么多,也听了那么多,最后又如何?有诗云:空持百千偈,不如吃茶去。这是前人流传下来的禅机,是许嵩心向往之的怡然与从容,更是许嵩第五张全创作专辑《不如吃茶去》希望传达的生活态度。《不如吃茶去》是充满碰撞火花的一体:东方的清音雅乐,西方的律动节奏,交织并进;披着古色古香的外套,内里却是一颗极为现代的精神内核;既书写怡然洒脱的态度,也不掩内心的感伤离愁,生活五味熔于一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