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佳航跨界挑战帕克 秒变粉丝坦露十年追星梦

http://www.yule.com.cn 2014-08-27 11:24: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帕克(右二)李佳航(右一)篮球场合影
 

  昨日,主题“为篮球而战”的某知名运动品牌2014球星中国行活动在北京震撼揭幕。2014年NBA总冠军马刺队当家后卫托尼-帕克领衔出席,吸引了众多媒体及球迷到场。作为该品牌首位中国籍公益大使的内地演员李佳航也受邀共同出席了当天的活动。现场李佳航不仅与帕克切磋球艺获得亲传,更以铁杆粉丝身份助阵“冠军之夜”,现场诉说十年刺蜜历程,还与帕克切磋定点投篮,零比二不敌帕克,李佳航豪迈认输,当场在舞台上以三十个俯卧撑致敬偶像。

  李佳航三分球PK帕克 输“球技”不输人气

  在昨天的活动中,李佳航作为该品牌公益大使出席了“球迷篮球世界杯”和晚上的“托尼•帕克冠军之夜”。热爱篮球的他,此前曾在《我家有喜》等影视作品中大秀球技,拍戏闲暇也时常泡在篮球场上磨练球技。甚至以一名资深篮球爱好者的身份受邀解说了NBA季后赛,将自己对篮球的热爱和理解透过解说员的身份与球迷朋友分享。

  关注李佳航的网友都知道,他是坚定且狂热的马刺队的球迷。对于马刺明星邓肯、帕克、吉诺比利等的关注由来已久。在当天的活动中,李佳航面对偶像,难掩心中激动,与帕克来了一场1V1的三分球比拼。比赛中,面对国际巨星托尼•帕克,李佳航展现出了篮球爱好者良好的专业技能,运球、起跳、命中。虽然最终以一球之差惜败帕克,但李佳航与专业篮球运动员相媲美的三分球技术获得了现场球迷的热烈掌声。

  李佳航畅谈十年“追星”路 三十俯卧撑只为致敬偶像

  在帕克这位NBA巨星面前,大明星李佳航也变成了“小粉丝”,崇拜的神情不时从他脸上出现。当晚的发布会中,李佳航作为“神秘粉丝”出席,他讲述了自己的十年“追星”路。从初迷篮球开始,圣安东尼奥马刺的名字就如一个信仰般印刻在他的心中。在老帅波波维奇的带领下,马刺经历了三冠王、四冠王、五冠王的辉煌,也经受住了“泪洒西决”“黑八之痛”的消沉。而李佳航也随着马刺三巨头一起成长,见证着核心由邓肯向帕克的转变。十年间,凭着对篮球的热爱,李佳航也从一名在球场上厮杀的篮球爱好者,被邀请尝试篮球解说,并被网友戏称为最具专业篮球解说员气质的演员。

  在当晚的“冠军之夜”,帕克和李佳航在台上进行投篮对决,最终帕克险胜李佳航。帕克开玩笑的说,输了要惩罚。李佳航将原定的5个俯卧撑的惩罚增加到30个,以此来表达自己对偶像的敬意。李佳航说,马刺在他的记忆里就是自己的青春,从十年前开始的邓肯、吉诺比利和帕克的三叉戟组合一直延续到了今天。不管是马刺,还是帕克都代表了自己的青春。一席话引起了现场球迷的强烈共鸣。

  自出道以来,李佳航就以阳光温暖的形象被大家熟知,他也希望能抽出时间,身体力行的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把自己热爱的篮球运动和公益相结合,在带给更多人运动的快乐的同时,把公益的关爱传递给他们。在当晚发布会的“百校千球”计划中,李佳航积极响应,并表示希望自己能为推动偏远地区青少年篮球运动发展贡献一份力量,让更多的青少年获得运动的快乐和公益的关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