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篮运动员私下生活曝光 被女粉丝约战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3 12:32:50   来源:粉丝网   

  近日,乒坛传奇人物孔令辉涉赌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再加上之前的林丹出轨、孙悦车震以及朱芳雨劈腿离婚等事件,如今的体育圈似乎在沾染了过多的商业铜臭味后,开始被各种不良风气所浸染。当体育明星们开始名利双收之后,出轨、离婚、约女粉丝似乎越来越平常了。而近日,就有国家男篮新星翟晓川约女粉丝的消息曝出,让喜欢他的球迷们一片哗然。

  一直以来,翟晓川都以清纯、耿直的形象示人,在球场上敢打敢拼、初生牛犊不怕虎,在赛场下也与郭艾伦、丁彦雨航等国家队新星打得火热,他们之间充满朝气和活力的互动,也给球迷们留下了阳光健康的印象。那么此次约女粉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随后,我们就在翟晓川的微博上弄清了事情的原委,原来这次的约女粉事件,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样低俗,而是一次游戏中的约战。作为《问道》手游的明星玩家,翟晓川曾在游戏中拿下全服第一“试道王者”的称号,这一消息在不久前曝光后也引起了他粉丝的注意。而这支美女战队即是《问道》手游中的职业高玩,同时又有翟晓川的忠实迷妹,所以便向偶像公然下战书,约定在游戏中一决雌雄。而不管是游戏还是篮球,好胜心极强又对自己非常自信的翟晓川又怎能够爽约呢?所以,这场“世纪之战”就这样敲定了。

  当《问道》中篮球打的最好的、打篮球里《问道》玩的最6的翟晓川,遇上他的美女粉丝战队,究竟谁会击败谁呢?晓川会继续像球场上一样所向披靡,还是牡丹花下死呢?让我们共同期待6月4日的实时直播,、让我们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