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自称不想再做“高富帅” 喜欢异国美食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2 08:27:53   来源:韩剧网   
  
李敏镐

  "长腿男神"李敏镐近日为按摩椅活动到访台湾,此行招来上千名粉丝到场围观,人气十分高。

  出道以来,李敏镐陆续以韩剧《花样男子》、《城市猎人》、《继承者们》的高富帅主角形象创造事业高峰,他说:"不想再演有钱帅哥,盼挑战叛逆坏男人,目前也还没有跟海外合作电影或戏剧的经验,有好的机会一定要试试看。"

  李敏镐这次代言知名按摩椅,粉丝要先购买价格直逼新台币6万元的产品,再争抢600个入场名额,长腿男神吸金力惊人。记者会上 ,李敏镐表示:"按摩椅......我妈妈用得比我多。"他的最大希望是:"飞机座椅能变成按摩椅",因为他经常当空中飞人。

  李敏镐还称,常出国的自己没有什么必备品,重要的是"肚子饿的状态",以这样的状态出国才能大口品尝美食,他还补充说明:"像台湾就能吃小笼包和珍珠奶茶。"

  而且,李敏镐工作忙碌但到不同国家会有不同心情,见到粉丝也开心,单身没女友没关系,他很享受这样的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