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俊英和社长决胜负暂告一段落“公司代表道歉”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2 09:00: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21日,ZE:A(帝国之子)文俊英发表多条推特表达对所属社明星帝国的不满。“9个儿子流血流汗工作挣来的钱都消失到那儿去了?”“帝国的孩子们,是我的孩子,是我孤独时在我身边像兄弟一样的人,不要动他们”“如果威胁其他8位成员或者收买我不会坐以待毙,请停止吧,不会再忍耐了”。

  文俊英22日上午更新推特写道“首先对因21日所发生的事情引起了很大的骚动而道歉,刚刚和代表进行了对话,将我的真心传递给了对方真是太好了,(矛盾)得以消除。但是我想告诉大家这个,虽然被FANS和大家指责的是代表,可‘闹’出这件事的人是我,真难看啊。我与代表的家庭纠纷,我会守护明星帝国与申代表,身为一家娱乐公司的代表,在我们面前流着眼泪道歉,看到那眼泪之后更想要守护他。不管怎么说都是我曾信任过的人,现在又重新处在同一方,帝国之子9名成员很团结的在一起,也想要告诉大家这件事。”(韩国me2day)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