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镇宇现身太原人气爆棚 王者归来助力梦想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2 10:42: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吴镇宇剪彩
 

  日前,吴镇宇出席某国际高端品牌启幕仪式,王者归来霸气依然。现场主办方助力梦想环节旨在帮助年轻人圆梦,而吴镇宇提出希望主办方能够帮助他完成一个梦想:今后的活动中希望主办方都可以有这个环节,让他帮助大家完成梦想。

  曾经以反派角色著称的“金马影帝”吴镇宇,经过《爸爸去哪儿2》节目之后,其银幕与生活形象的极大反差让观众惊讶的同时,也集聚了超高的人气。日前在太原举行的某国际高端品牌启幕仪式上,吴镇宇的现身让现场人气爆棚。吴镇宇一身灰色西装亮相,霸气依旧。

  在主办方安排的帮助年轻人圆梦的助力梦想环节,吴镇宇亲自抽取圆梦人,完成梦想的同时,还应粉丝要求合影签名。合影之后吴镇宇又开启“吴三岁”模式,与粉丝调侃称当天只能合影,没有签名,因为照片不能现场印出来。随后又哈哈大笑特意亲自叮嘱吴镇宇工作室人员记下粉丝的联系方式,之后一定要印出来亲笔签名后寄给粉丝。

  其后,吴镇宇还向主办方提出希望主办方能够帮助他完成一个梦想:今后的活动中希望主办方都可以有这个环节,让他帮助大家完成梦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