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akiyo现身内地 商演频密人气不减

http://www.yule.com.cn 2015-04-14 08:03: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Makiyo现身内地 商演频密人气不减
 

  近日,久未露面的台湾“七仙女”成员Makiyo屡赴内地捞金。四天四场,充分彰显“劳模”属性。据悉,此次得以“满血复出”,新东家EQ(中国)音乐梦工厂当功不可没。

  据悉,受之前母亲病逝等事件影响,Makiyo近年来演艺事业停滞不前。但去年成功签约内地最大的音乐制作实体EQ(中国)音乐梦工厂可谓触底反弹;接连拿下多支广告代言、商演不断;4月8号至11号更是连演四场,现场气氛爆棚也令Makiyo难掩欣喜:“真的多谢内地这边的歌迷,感谢他们的支持,我淡出这么久又经历了这么多变故,但他们一直在。真的谢谢他们那么大声地回应我,我很感动。”

  据了解,Makiyo此番先于广东开唱,4月8号、9号分别在河源、珠海演出后,即刻赶赴太原,10号、11号再度引吭。据主办方EQ(中国)梦工厂透露,2015喜逢“EQ”成立十周年庆典,此次巡演作为庆典系列活动当中第一部分备受重视;十座城市、二十场演出、 数十组艺人,如此大阵仗的规模也说明足够重视。此前结束的济南、太原均反馈热烈,演出方一再要求加场,但受限于既定活动计划不便变更,只得忍痛再期合作。

  此外,据有关人士透露,在剩余的巡演当中Makiyo有可能会随机选定场次,首唱新东家为其精心打造的新片主打曲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