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正的男人》《RunningMan》提前播出 赵寅成助力《两天一夜》收视率飙升!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2 10:47:15   来源:韩娱台   
 

  《两天一夜》在22日的放送中收视率爆炸上升。

  收视率尼尔森Korea调查显示,9月21日放送的KBS2电视台的《两天一夜》的收视率为23,3%,比本月14日播出的成绩(14.4%)上升了8.9%,这也是第三季开播以来获得的最高收视。

  虽然不能排除各大台因转播亚运会,导致MBC《真正的男人》和SBS《RunningMan》全部提前放送,使得《两天一夜》的收视率在这样的情况有所提升,但该节目中包括以赵寅成在内的华丽嘉宾总动员也是收视暴风上升的主要因素。

  另外,当天放送的《Happy Sunday》一部《超人回来了》收视率为12.5%,《两天一夜》在下午的艺能节目中守住了一位的宝座。而《真正的男人》收视率则为116%,与上周相比均有所下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