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北京巡演倒数计时 甜蜜互动惊喜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7 15:37:20   来源:搜狐音乐   

 

李敏镐北京巡演倒数计时 甜蜜互动惊喜不断

 

李敏镐北京巡演倒数计时 甜蜜互动惊喜不断

  李敏镐自出道以来,以演技显魅力、以长腿定天下,引领韩流“长腿男神”潮流,所到之处,粉丝空前绝后夹道欢迎。此次2014李敏镐“重装上阵”演唱会中国巡回的消息一出已经引领一轮“买票看长腿”的风潮。

  距2014李敏镐“重装上阵”演唱会北京站10月4日登陆万事达中心倒数一周时间,演唱会多档票源一经开售引发哄抢,不少粉丝趁“十一长假”从外地赶来,只为一睹“长腿欧巴”真颜。李敏镐为回馈中国歌迷也特别在演唱会增加互动环节,抛开男神身段与粉丝零距离接触,以答谢粉丝对自己多年支持。

  李敏镐自出道以来,主演的形象多为豪门公子,加上与生俱来的“高富帅”气质,风靡无数少女,是每个少女梦想中的“长腿男神”。此次演唱会上,李敏镐不仅将精心准备了精彩的歌舞表演,更是要“走下神坛”与歌迷亲切互动。据主办方透露,除了李敏镐个人的表演以外,主持人还会邀请现场的歌迷参与互动,更有幸运歌迷将会亲自走到男神身边,体验贴身互动游戏。除此之外,还有李敏镐提供的神秘礼物现场派送,前来观看演出的观众不仅能享受到一场视听双享的饕餮盛宴,更能在互动中留下与男神共同拥有的甜蜜回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