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宇彬沪上与粉丝浪漫邂逅 4月11日北京站见面会开票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6 11:19: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金宇彬01
 

  韩国新一代超人气演员金宇彬中国巡回见面会正在火热进行中。日前,金宇彬抵达上海加空间出席2015 “The moment of Kim Woo Bin Fan Meeting in Shanghai”中国巡回见面会上海站。深情拥抱、剪刀手卖萌合影、后背式环抱,金宇彬温柔热情地与台上的幸运粉丝互动,萌醉了台上台下一片WooriBin“少女心”。在此次上海站圆满结束的同时,“鱼饼”欧巴与WooriBin一起的“Best moment”也即将抵达北京。

  作为此次中国巡回见面会的最后一个举办城市—北京, 金宇彬本人更是极为期待。4月11日19点30分,主题为“The moment of Kim Woo Bin Fan Meeting in Beijing”的见面会将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据主办方新帝传媒和乐福文化告知,金宇彬中国巡回见面会之北京站将于3月23日下午3点在大麦网正式开票。

  上海站零距离温馨互动 逆天福利回馈粉丝

  伴随着韩国经典歌曲《一起走吗》的音乐,金宇彬身着一袭浅粉色西装,宛如王子般款款走入舞台,用细腻的嗓音向粉丝们倾诉爱意。粉丝们也和着悠扬的歌曲,整齐划一地为“鱼饼”欧巴应援。一曲完毕,金宇彬亲切的向全场的粉丝问好,一声:“大家好,我是金宇彬!”如此柔情似水,让粉丝的心都化了。

  在访谈期间,MC带着WooriBin一起回顾了金宇彬历年来的经典角色瞬间。从《学校2013》的朴兴秀、《继承者》里霸气孩子气的崔英道、《朋友2》里新时代黑帮老大崔成勋、以及不久前在韩国获得高票房成绩且预计将于今年中国上映的电影《高手们》里饰演高智商的”技术者“志赫“和即将在韩国上映的新电影《二十》中的治浩,金宇彬凭借他天生富有的灵气与十万分的努力,一步一个脚印前进。在现场被问及金宇彬式撒娇模式为何时,欧巴表示自己喜欢用拥抱和身体接触进行撒娇。

  无论是前辈还是好友们,都折服于“鱼饼式”撒娇。见面会中最令人期待万分的亲密互动环节可谓是尖叫连连!而最大的互动福利要属“浪漫约会”了。和金宇彬一起约会,欧巴还为你送上亲自泡好的咖啡,光想一想就脑洞大开了,而有幸亲身经历的粉丝则以:“如梦似幻,不愿醒来。”八个字概括了让其他台下粉丝“嫉妒羡慕恨”的瞬间。“鱼饼”欧巴泡咖啡时的认真和细心,每一个动作怀着感激和爱,让粉丝们暖心不已。而在与粉丝一起60秒喝咖啡环节中,鱼饼欧巴还一直温柔地牵着粉丝的手,惹的台下的粉丝呼声一片,台上的粉丝小脸红红。除了喝欧巴亲手煮的咖啡外,幸运粉丝还获得了欧巴主动提供的温暖握手以及签名的咖啡杯。 “浪漫约会”不止如此,还有爱的抱抱、剪刀手卖萌合影等多重福利送上。“鱼饼”欧巴落落大方的与粉丝握手、拥抱与合影,无处不显示出他的温柔与体贴,而WooriBin也回馈给欧巴最热情的欢呼。

  北京站已正式开票 浪漫约定不见不散

  因出演《继承者》而被中国观众所熟知的金宇彬,此次来华举办自己的个人巡回见面会除了感谢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中国粉丝,同时由其主演的电影《高手们》(其他译名 《技术者们》)已在韩国、香港和台湾上映,获得一致口碑的该片也有望今年在中国内地上映。金宇彬在片中饰演偷盗大师志赫,以才智和高难度动作场面,让观众刮目相看。也正因为其精彩演技,在由韩国33名电影界人士中选出的“2015最想Casting的男演员”的票选中,金宇彬当之无愧的上榜,演技实力可见一斑。

  在上海站见面会的最后,金宇彬与上海站全场的粉丝一起留下了温馨幸福的集体大合照,并感谢长久以来一直支持自己的WooriBin。同时”鱼饼“欧巴也与大家约定,金宇彬中国巡回见面会北京站再相逢。

  4月11日的北京,中国巡回见面会收尾之站,金宇彬将在台上用哪些方式和大家互动、又将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和礼物呢?让我们一起热情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