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投身慈善活动 向世界慈善水资源基金会捐赠5万美元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9 14:59: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所属经纪公司Starhaus娱乐29日上午称,李敏镐为非洲水井慈善活动向世界慈善水资源基金会(Charity Water)捐赠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0.75万元)。该基金会致力于净化世界上发展中国家饮用水的问题,通过捐款的方式来解决发展中国家饮用水难题,并且公开所有的开销。

  为报答全球喜爱和支持自己的影迷并分享爱心,李敏镐成立了官方慈善平台PMZ(PROMISE LEEMINHO MINOZ)。PMZ每年都会选出新的慈善主题,今年的主题是“水”。PMZ相关人士表示:“第一批募捐金额已经筹集完毕。由影迷献出的爱心集得的善款将通过相应机构用于非洲马拉维地区的打水井工程。”

  李敏镐表示:“开始PMZ活动是希望分享我从大家身上获得的爱,很多影迷都在以我的名义参与慈善活动,非常感谢大家。今后也会通过不同方式,与影迷进行交流,希望大家能够一起参与慈善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