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坏家伙们》朴海镇剧照公开 锐利目光散发以往不同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0 09:33: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图片:韩国me2day微博)
 

  中国娱乐网讯 10日,韩国OCN出品的新剧《坏家伙们》剧组方面,公开了一组该剧主演朴海镇的全新剧照。公开的照片中,朴海镇身穿黑衣,正以锐利的目光审视着周围的一切,散发出不同以往的魅力。照片的神秘色彩更给人带来紧张感,对剧情的好奇。

  据悉,《坏家伙们》于10月4日首播,共11集,主演朴海镇、金相中、姜艺媛等。

  其中朴海镇饰演的李正文,智商达到160,是MENSA(智囊国际团体)最年轻的会员,但他也是最年轻的连环杀人犯,一名反社会性人格障碍精神病患者。

  网友纷纷表示很期待“这题材蛮期待的”“很喜欢这个啊,准备一直追下去”“第一集不错~~期待后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