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圣诞节将在日本举行演唱会 五大巨蛋巡演将加场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2 11:27: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韩国组合BIGBANG将于今年圣诞节在日本举行演唱会。

  YG-LIFE官网消息  20日,据BIGBANG所属公司表示:“BIGBANG是有史以来首次连续两年在日本五大巨蛋举行巡回演唱会的海外艺人。BIGBANG将从2015年1月16日至18日在京瓷巨蛋大阪追加三场演唱会,并于今年12月25日圣诞节在东京巨蛋追加举行公演。”

  BIGBANG的日本巨蛋巡回演唱会“BIGBANG JAPAN DOME TOUR 2014~2015”将于11月15日、16日(星期日)从名古屋巨蛋开始,共在5座城市举行15场演唱会。届时,将与74.1万名观众见面。

  队长G-DRAGON代表BIGBANG介绍称:“今年也将通过日本巨蛋巡回演唱会与粉丝朋友们见面,因此所有成员都十分期待。为了献上比去年更加精彩的舞台,正在认真做准备,敬请大家给予支持和期待。”

  五人组合WINNER和选拔节目《MIX & MATCH》选出的新人组合iKON将出演此次日本巨蛋巡回演唱会的开场舞台。

  BIGBANG为了纪念此次日本五大巨蛋巡回演唱会的举行,将于11月26日发布收录50首歌曲BEST专辑。

新闻表情